雪吾/封琪

沉迷刀剑乱舞~

【国服】呃…就是吐槽一下…挖弟下城快封魔了…雪吾本丸…99层三圈出…然而封琪本丸已经癫狂…一直在99层然而毛利还是不来…看看日服的本丸都是弟下城没挖穿就来了。泪,果然不同的本丸不同的运气啊

【国服】关于谦信景光的限锻…all350出了江雪,出了鹤球,出了爷爷出了小狐球…唯独没有这个圆乎乎的短刀…我觉得吧爷爷和鹤球绝对是爱我的~特别是鹤球逢锻必出哦~~

【国服】限锻果然不存在… o(╥﹏╥)o 歪出了一期,歪出了鹤球,歪出了江雪,歪出了爷爷…唯独小龙不存在…我等点送吧…灰溜溜去日服肝战扩去。

不晓得为啥总觉得sada酱和真波山岳有些相似………唔…补番小单车要走火入魔了…小排球在在等着我去补呢…突然觉得自己脱离社会很久了?

本丸太穷出去兼职系列…
下午想美团外卖填肚子,结果看到这个图…

啊…国服迟到的一周年纪念日…咸鱼抖盐…距离全刀帐差着原谅几连。一切随缘咯,总会有的。刀剑乱舞一个有毒的游戏(褒义)。可以让你抄书,背书提升自己的奇妙游戏。可以咸鱼也可以爆肝。不管怎样,总会有那么一群刃在本丸等着你。很庆幸没有错过你们。

【国服】嗯又坠机咯

自巴主任后…小龙也坠机了…几十万资源变二位数~婶婶我需要冷静一下…那个…溜了溜了(不敢看今天近侍清光光)

【日服记录】毛利来了(•̀ω•́)✧这次挖地毕业了!!

【国服记录】我能说今天清大号邮箱清出了后藤吗…当初挖弟就差他…活动结束都以为没有挖到…结果今天清理邮箱…居然居然出现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这真是意外惊喜!于是趁着好运气去捞龟甲~果然阿尼甲棒棒哒!后藤是联队战到了六十就送去修行了。目前全刀账啦~
话说马上会又有新刀?是巴主任吗〜( ̄△ ̄〜)

【日服记录】甲州金找回~私感觉日服的客服和后续还是很棒的。秘宝任务时候氪金发现没有到账急得不行,跑到贴吧里找到氪金找回攻略贴尝试着写了邮件(阿官的邮箱地址变了哈),第二天就给回信了,之后用翻译软件弄清楚需要的信息,又截图了UID。今天算是时间发生的第四天。阿官回信甲州金到账啦♪(๑ᴖ◡ᴖ๑)♪哈哈~
感谢刀剑乱舞吧(*^ω^*)~和写出攻略的婶婶!